企業上雲法規大鬆綁・Red Hat + F5 應用場景讓你無論在地或上雲皆可輕鬆應對

立即下載電子書








F5 和 Red Hat:現代應用程式安全的合作伙伴

夥伴關係概述

F5 整合了 Red Hat “新興技術”產品組合全球業務發展同行。
F5 和 Red Hat 的合作夥伴關係支持產品和服務的持續開發。這些努力使客戶能夠更輕鬆地採用新技術並構建緊密整合,從而簡化雲採用和部署流程。
F5和 Red Hat 協同工作,提供擴展、保護和優化敏捷應用程式管理所需的功能,以及跨 OCP 集群部署。


F5 分散式雲服務和 Red Hat 整合平台不僅消除了與所有離散工具相關的成本和復雜性,而且還提供了一種方法,使團隊能夠訪問他們需要的技術,從而將新應用程式快速推向市場。

基礎架構和運營團隊(包括網路團隊)可以管理 F5 的前端服務。 應用程式開發 (AppDev) 和 DevOps 團隊可以在單體和微服務環境中管理後端應用程式堆棧。 並且可以靈活地管理介於兩者之間的 NGINX Plus 部署。在某些情況下,這個 NGINX 集群由 DevOps 團隊管理,有時由 NetOps 團隊管理。 您可以靈活地為您的團隊提供合適的工具來完成工作,而無需為每個團隊部署獨立的平台。

企業上雲法規大鬆綁・Red Hat + F5 應用場景讓你無論在地或上雲皆可輕鬆應對

F5 和 Red Hat 協同工作,提供擴展、保護和優化敏捷應用程式管理所需的功能,以及跨 OpenShift 多集群部署!


點擊按鈕立即下載!

下載電子書

填寫表格即刻獲得F5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