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

由於更改基礎架構並不容易,因此我們提供的F5 免費試用版本可以在您自己的環境中測試。

免費試用

由於改動基礎設施並不容易,因此我們提供的F5 免費試用版本可以在您自己的環境中測試。

六種可滿足您多樣化需求的試用選項

BIG-IP和 BIG-IQ 虛擬化版(VE)

跨雲環境獲取一致的應用服務。

BIG-IP VE 以軟體版本提供BIG-IP 產品為人熟知的可擴展性、安全性和定制性,並融合各項功能和靈活性,是雲環境和混合環境的理想首選。

包括:

1 – BIG-IQ 集中式管理

1 – BIG-IQ 數據收集設備

1 –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訪問、應用防火牆、網路防火牆、DNS

Silverline的託管安全服務

Silverline是F5基於雲的託管安全服務產品。針對包括DDoS、OWASP Top 10以及惡意網路機器人等各種攻擊,Silverline能夠為應用程式和網站提供保護。Silverline現有功能包括:Silverline DDoS防護、Silverline Web應用防火牆以及Silverline Shape防禦。

免費試用Silverline Web應用防火牆›

免費試用Silverline Shape防禦›

R獲取Silverline DDoS防護的操作演示›

 

F5 分散式雲服務

F5 分散式雲服務是基於 SaaS 的安全、網路和應用程式管理服務,使客戶能夠在任何需要的地方(數據中心、多雲、網路或企業邊緣)在雲原生環境中部署、保護和操作其應用程式。

 

F5 NGINX Ingress Controller

NGINX 產品為您提供的不僅僅是支援,高性能且輕量級的NGINX Ingress Controller 負載均衡器、緩存、API 網關和WAF 於一身,非常符合Kubernetes 的需求。依託於當前市場領先的F5 WAF 技術,NGINX App Protect可以為容器化應用提供安全防護。NGINX Service Mesh 可與NGINX Ingress Controller 配合使用,僅需單個配置即可同時管理南北向和東西向流量。這些產品相輔相成,能夠為您的生產級Kubernetes 環境提供支援。

優勢:

  • 通過RBAC 和自助服務在不同團隊之間劃分和委派應用交付組件
  • 監控不良行為和性能瓶頸,從而簡化故障排除過程並得以快速採取糾正措施
  • 您有30天的試用期可以免費試用NGINX Ingress Controller 和NGINX App Protect——它是一種整合了數據平面設備的快速WAF,且充分利用了Kubernetes API 的功能
  • 添加向來免費的NGINX Service Mesh,僅需單一工具即可無縫且智能地管理您的出入應用流量

F5 NGINX Plus

NGINX Plus 不僅能夠提供支持,它還是一款集軟件負載均衡器、內容緩存、Web 服務器、API 網關和WAF 於一體的一體化軟體,適用於現代化的分散式Web 及移動應用。

優勢:

  • 節約成本
  • 降低複雜度
  • 獨一無二的功能
  • NGINX WAF

F5 NGINX Management Suite

借助API 驅動的自助工具套件來加速應用和API 的部署過程,為您的NGINX 實例群提供統一的流量和安全管理。.

產品優勢:

  • 跟蹤並管理您的所有NGINX Plus 和NGINX 開源版實例
  • 無論您的API 部署在哪裡,都可以連接、治理並保護您的API
  • 運用NGINX Management Suite 去了解是否已經安裝NGINX App Protect WAF、發現可能暴露於CVE 的NGINX 實例、並運用新的特徵庫、威脅情報以及威脅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