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支援



現在需要幫助嗎?

F5 提供了多種支持渠道來幫助您快速找到答案或獲得幫助。

遭到攻擊?

F5 的安全團隊,隨時準備在您需要時提供幫助。當您受到攻擊時,我們會迅速採取行動以有效緩解攻擊和漏洞,並讓您恢復正常運行。 

線上客服服務

創建新的支援案例、查看案例詳細訊息和更新、上傳問題附件並獲得您需要的答案。

AskF5 知識庫

獲得快速、經過驗證的自助服務支援。查找發行說明、操作方法和修補程式訊息以及已知問題的解決方案。

開發中心社群

與全球超過 300,000 多名 F5 用戶協作並共享代碼示例、新技術和其他技巧。 

BIG-IP iHealth 診斷工具

獲取有關配置問題或代碼缺陷的定制反饋,以及問題描述、解決建議和更多訊息。

產品文件

獲取當前產品和停產產品的發行說明、產品手冊、升級訊息和流行的支援內容——所有這些都集中在一個地方。 

軟體下載

方便地訪問軟體下載、產品更新等。

管理您的產品許可證

檢查您的 F5 註冊和服務聯繫人的狀態,訪問產品激活和升級,或獲取評估許可證。

在 F5 產品中發現漏洞?

F5 致力於快速響應潛在漏洞。獲取更多指導和聯繫訊息以報告您的發現。 

漏洞報告

支援服務

F5 已通過ISO 9001:2015 認證,為我們為全球客戶提供的技術支援。

探索我們的支援選項以找到滿足您需求的服務級別。我們位於亞太地區、日本、歐洲、中東和非洲和北美的區域支持中心使我們能夠通過母語工程師提供支持,他們隨時待命。

 

標準和進階支援

包括來自 F5 網路支援工程師的在線和電話遠程協助。

  • 對計劃維護的主動支援
  • 提前 RMA 更換
  • 軟體升級
  • F5 iRules 腳本幫助

進階支援

通過快速、輕鬆地訪問由進階、F5 認證的網路支援工程師和服務交付經理組成的專門團隊,獲得 F5 的優先地位。您的 Premium Plus 團隊還將與您一起創建一個 IT 環境來實現您的業務目標。

 

服務提供商基本要素

F5 Service Provider Essentials 技術服務計劃 (SPE) 提供專門為我們幾乎每個國家/地區的服務提供商客戶設計並專門提供的服務。 

 

迅速的 RMA 服務

RMA 服務包括下一工作日交付、4 小時交付和技術人員安裝選項。具有標准或高級支持級別的客戶可以升級到 RMA 服務。

額外資源

使用 F5 支援

無論您選擇何種級別的支援,都可以信賴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

保證和政策

了解服務交付政策、維護協議、產品保修、過期合同的支持選項、退貨政策和程序等。

安全建議

直接通過您最喜歡的 RSS 提要獲取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