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上雲法規大鬆綁・Red Hat + F5 應用場景讓你無論在地或上雲皆可輕鬆應對

F5 整合了 Red Hat “新興技術”產品組合全球業務發展同行。 F5 和 Red Hat 的合作夥伴關係支持產品和服務的持續開發。這些努力使客戶能夠更輕鬆地採用新技術並構建緊密整合,從而簡化雲採用和部署流程。 F5 和 Red Hat 協同工作,提供擴展、保護和優化敏捷應用程式管理所需的功能,以及跨 OpenShift 多集群部署。

F5 和 Red Hat:現代應用程式安全的合作伙伴

夥伴關係概述

F5 整合了 Red Hat “新興技術”產品組合全球業務發展同行。
F5 和 Red Hat 的合作夥伴關係支持產品和服務的持續開發。這些努力使客戶能夠更輕鬆地採用新技術並構建緊密整合,從而簡化雲採用和部署流程。
F5和 Red Hat 協同工作,提供擴展、保護和優化敏捷應用程式管理所需的功能,以及跨 OCP 集群部署。


F5 分散式雲服務和 Red Hat 整合平台不僅消除了與所有離散工具相關的成本和復雜性,而且還提供了一種方法,使團隊能夠訪問他們需要的技術,從而將新應用程式快速推向市場。

基礎架構和運營團隊(包括網路團隊)可以管理 F5 的前端服務。 應用程式開發 (AppDev) 和 DevOps 團隊可以在單體和微服務環境中管理後端應用程式堆棧。 並且可以靈活地管理介於兩者之間的 NGINX Plus 部署。在某些情況下,這個 NGINX 集群由 DevOps 團隊管理,有時由 NetOps 團隊管理。 您可以靈活地為您的團隊提供合適的工具來完成工作,而無需為每個團隊部署獨立的平台。

1111

F5 和 Red Hat 密切合作,提供解決方案,幫助您過渡到現代應用程式平臺。 我們適用於F5 BIG-IP和NGINX Plus的容器入口服務(CIS)為確保應用程式快速、安全和可用提供了關鍵元件,並在混合雲環境中實現應用程式工作負載的自動化、擴充套件和安全。 我們一起使用Red Hat OpenShift和DevOps解決方案建立了領先的應用交付與安全解決方案。

222

F5 分散式雲服務強化您的OPENSHIFT服務高可用與應用安全交付

333

解決方案的效益

1. OpenShift 服務在任何位置公開和可用(公共/私有雲或運行F5 分散式雲服務閘道的遠程位置)
2. 跨多個 OpenShift 集群可用的 OpenShift 服務(服務網格)
3. OpenShift 服務公開可用並跨單個或多個集群負載均衡
4. F5 分散式雲服務閘道作為提供安全服務的入口網關(L3-4 策略、L7 策略、API 發現和控制、應用防火牆)
5. 入口流量的 TLS 卸載和標頭操作6. OpenShift Cluster 的單層負載平衡器

應用場景 1:

F5 分散式雲服務 CloudMesh 節點充當 OpenShift 集群的入口和出口網關。 此場景的目標是在以下任何位置啟用 OpenShift 服務:

• 公共雲/私有雲
• F5分散式雲服務 全球網路
• 遠程辦公室/分支機構

保護具有以下功能的多個 OpenShift 集群:

• 網路政策(L3/4)
• 服務政策(L7)
• 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API防護

應用場景 2:

允許 F5 分散式雲服務 CE 作為 OpenShift 集群上的 pod 運行。 
一旦 F5 分散式雲服務CE 在 OpenShift 上運行,以下 CloudMesh 功能將可應用:

• 充當具有內置應用程式安全性的 KIC
• 發現 OpenShift 集群服務
• 在本站發布其他站點的服務
• 在其他網站上發布本網站發現的服務

OpenShift 中的 BIG-IP 和 NGINX+協同工作以擴展和保護 OCP 部署

444

OpenShift搭配F5佈署關鍵的效益

1.具有容器入口服務( Container Ingress Services )的 F5 BIG-IP 支援多集群應用程式擴展
2.F5 DNS 服務可以實現這些容器化平台的區域故障轉移與可用性
3.NGINX + 可以處理集群內的東西向流量,保護容器到容器的通信

55

Containers 與 BIG-IP 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
BIG-IP CONTAINER INGRESS SERVICE FOROPENSHIFT

 

在您的容器環境中使用高階應用程式服務

OpenShift的F5 Container Ingress Services提供了與OpenShift容器環境的無縫整合。 
這允許BIG-IP監控、擴充套件和保護您的微服務應用程式。

66

使用 F5 的應用程式服務解決常見的容器挑戰

1683603471788
1683603380033
1683603392562

F5 Container Ingress Services (CIS)

1683682937426

企業級解決方案 Red Hat + NGINX Plus

NGINX為紅帽平臺進行最佳化,我們透過與一些最受歡迎的Linux、自動化和容器平臺無縫整合來減少客戶的摩擦: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和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
Red Hat和NGINX之間增強關係對您有什麼價值? 安全、可擴充套件和受支援的應用程式交付—無論您在從整體應用程式到微服務的旅程中處於何處。 您可以獲得更高的可見性、控制和速度,以充分利用傳統應用程式,管理混合投資組合,或啟用自動化……或以上所有內容。

圖片 1
1683683300176
1683683312549
1683683326872
圖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