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通過第 3 層和全球網路通過 F5 分散式雲 多雲網路到 Azure

通過將提供的範例應用與第 7 層和第 3 層網路連接,探索 F5 分散式雲多雲網路 (MCN) 的核心案例。

F5 分散式雲

通過將提供的範例應用與第 7 層和第 3 層網路連接,探索 F5 分散式雲多雲網路 (MCN) 的核心案例。GitHub 上的演示指南存儲庫: https://github.com/f5devcentral/xcmcn….MCN 演示指南概述和使用 Terraform 的 AWS 部署。 

MCN 通過 Layer 3 和 Global Network 使用 Terraform 實現 AWS 和 Azure 連接 

第3部分,共3部分,共3部分。將事務模組部署到雲 C: #Azure VNET2 中,並透過 F5 分散式雲上的全球網路將其連接到在 AWS(雲 A)上運行的核心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