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分散式環境保護您的應用程式和API

運用簡單易用且完整的 SaaS 安全解決方案,跨多雲端和地端環境的基礎架構安全部署 Web 應用程式和 API。
1679471789069

跨多雲端和邊緣環境擴展應用程式和 API 安全防禦能力

在現今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世界裡,應用程式的安全防禦能力 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

保護應用程式安全即意味著保護企業、客戶安全,確保營收來源。這就是為什麼沒人希望為了經營線上商務而忽略掉安全的重要性。雖然應用程式的威脅無所不在,但是傳統上來看,應用程式的安全防禦技術和專業知識一直難以取得、實作和維護。隨著開發模組和應用程式架構的不斷進化,加上多雲端環境、API 擴增、自動調整和無伺服器系統的實作,技術和知識的取得、實作和維護也越來越困難。

為了滿足應用程式不斷增長的使用需求並提供更好的效能,企業必須使用分散式應用程式架構建立更多的現代化微服務。隨著使用者對可用性和效能期望的改變,企業選擇在分支和周邊位置執行輕量型應用程式,以加快資料的存取與處理本機或邊緣的關鍵遙測資料,並放棄長時間往返源站所帶來的問題。但是,企業想為這些分散式應用程式實例提供一致且有效的安全防禦工具也越來越有挑戰了。

NetOps 和 SecOps 一直以來都難以跟上快速改變的步伐,DevOps 團隊則將其與安全工具套件視為業務需求創新的阻礙。此外,以微服務為主的現代應用程式和 API 的增長只是擴大了應用程式的攻擊面,傳統的解決方案仍然無法提供一致的覆蓋範圍。SecOps 團隊被迫使用和維護舊有的各式安全解決方案,因此,他們的努力獲得的回報可謂少之又少。

在對抗不斷演變的攻擊中,這些挑戰所帶來的結果使得 TCO 變得更高,而安全性和有效性則變得更低。資源不足和工具效率低下通常意味著當攻擊發生時,SecOps 得以手動方式進行回應,為原本資源已經受限的 SecOps 帶來更大的負擔。

企業若忽視安全性,將會對企業本身帶來更大的風險。然而,有一種方法可以簡化複雜性並讓網路犯罪分子陷入困境,那就是,投資以安全為中心,能夠適應、擴展和利用機器學習能力和全球威脅情報的基礎架構,來保護 Web 應用程式和 API 的安全和有效性,推動您的業務發展並減輕您的挫敗感。

跨分散式環境保護您的 Web 應用程式和 API

 運用簡單易用且完整的 SaaS 安全解決方案,點擊按鈕立即下載!
下載白皮書

填寫表格即刻獲得F5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