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F5 分散式雲服務優化應用交付和安全性

瞭解 F5 分散式雲服務如何幫助營運和開發團隊加快行動速度,並縮短跨雲和邊緣安全交付應用所需的時間。

F5 分散式雲 WAAP

瞭解 F5 分散式雲服務如何幫助營運和開發團隊加快行動速度,並縮短跨雲和邊緣安全交付應用所需的時間。我們將介紹基於 Arcadia Finance 微服務的應用程式的虛構演示場景,該應用程式使用 #F5 #Distributed #Cloud服務在 AWS、Azure 和 VMWare 之間建立網路(L7 和 L3)和負載均衡工作負載,並提高性能併為這些分散式應用程式服務應用安全性。您將更好地瞭解 F5 分散式雲端服務的核心用例以及可能適用於您自己的分散式應用程式的參考解決方案。

有關詳細資訊或開始使用的相關連結:分散式雲服務 – https://www.f5.com/waap 或https://www.f5.com/solutions/multi-cl…

開始使用: https://www.f5.com/cloud/pricing

F5 分散式雲端服務模擬器 – https://simulator.f5.com/s/w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