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netes:從測試到投入生產-電子書

本電子書將為讀者介紹 Kubernetes 從測試到投入生產的整個過程。
1667272303163

自 2014 年推出以來,開放原始碼專案 Kubernetes 席捲了雲端基礎架構市場,迅速成為有史以來最熱門、部署最廣泛的基礎架構管理解決方案之一。Kubernetes 催生了整個工具和平台行業 —— 包括 Red Hat OpenShift 和 SUSE Rancher 等熱門託管平台以及 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zure Kubernetes Service、Google Kubernetes Service 等雲端供應商平台 —— 這些工具和平台旨在提高應用程式部署的可用性、易用性和適用性。然而即便這些企業級的平台鋪平了道路,使用者想要真正從 Kubernetes 中獲取價值仍需經歷陡峭的學習曲線。

Kubernetes 帶來了許多新概念,特別是關於網路和流量管理的概念。伴隨著這些新概念的出現,一系列專為輕量、容器化且分散式應用程式部署而設計的全新工具也誕生了。特別是 Ingress Controller(Ingress 控制器)和 Service Mesh(服務網格),在 Kubernetes 時代之前,這些工具並不存在,四層和七層的協議和流量通常也不是由同一個控制層來管理。從更細的層面來說,Kubernetes 還引入了安全和管理方面的複雜性。在完全使用臨時的基礎架構並且經常不斷變動的環境中,即使是像負載平衡這樣的簡單任務都與傳統環境有很大的不同 —— 無論是用新的 IP 位址設定新實例,還是在全球各地到處移轉。

透過更大的彈性、更高的效能和更出色的安全性,這些流量管理的新概念和新工具可以大幅改善開發人員體驗,並加快應用程式開發週期和交付週期。但當流量管理的重要性被忽視或低估時,企業就會遇到一些問題,導致其難以獲得 Kubernetes 應該帶來的價值,甚至還會因此面臨風險。為了充分發揮 Kubernetes 的價值,不同的團隊都必須以 Kubernetes 的原生方式去理解和管理流量。

本電子書將為讀者介紹 Kubernetes 從測試到投入生產的整個過程。從概念驗證到灰度部署,從藍綠部署到全面投入生產 —— 每一章都提供了清晰明確的解釋,從而幫助讀者瞭解 Kubernetes 策略,並為讀者主動有效管理流量提供參考。透過瞭解實用的決策框架,您還可以確定哪些流量管理解決方案最適合(或不適合)特定的應用程式和情境。本電子書還包含參考架構和即時可用的程式碼範例,可以幫助各種 Kubernetes 技術水平的讀者進一步瞭解 Kubernetes 流量管理的工具和概念。

本電子書包含了豐富清晰的基礎知識,非常值得閱讀。希望它能夠成為您學習 Kubernetes 過程中值得信賴的夥伴。

Kubernetes: 從測試到投入生產

透過多種流量管理工具提升彈性、可視性和安全性 ,點擊按鈕立即下載!
下載電子書

填寫表格即刻獲得F5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