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宣布榮獲Aite-Novarica Group獲頒網路機器人管理方案領先供應商

F5宣布在Aite-Novarica Group金融服務研究顧問機構最新發表的領先網路機器人偵測與管理方案供應商報告 (Aite Matrix: Leading Bot Detection and Management Providers ) ,被評選為頂級供應商 (Best in Class)。

F5宣布在 Aite-Novarica Group 金融服務研究顧問機構最新發表的領先網路機器人偵測與管理方案供應商報告 (Aite Matrix: Leading Bot Detection and Management Providers ) ,被評選為頂級供應商 (Best in Class)。

F5宣布在Aite-Novarica Group金融服務研究顧問機構最新發表的領先網路機器人偵測與管理方案供應商報告 (Aite Matrix: Leading Bot Detection and Management Providers ) ,被評選為頂級供應商 (Best in Class)。 身為頂級供應商的F5將網路機器人與詐欺偵測能力整合在一起,保護企業免於遭受廣泛的自動化攻擊,同時減少使用者摩擦並且允許善意的網路機器人繼續運作。F5 Distributed Cloud Bot Defense方案採用複雜的機器學習模型,每天監控和處理超過45億筆HTTP交易,因此能夠立即適應新的攻擊型態。

Aite-Novarica報告中指出F5網路機器人管理方案有以下關鍵優勢:

  • 客戶的使用反饋中提及在二大領域有一致優勢,一是能夠運用F5用戶網路的威脅軌跡,二是該方案能以較小的運作就能延展數種網站屬性。
  • F5專家團隊24小時檢視預警,避免誤報並將確認的網路機器人流量導引到一個學習系統內。這些功能讓F5 Distributed Cloud Bot Defense成為吸引全球大型企業的方案。
  • 透過近年有機和無機投資,F5已開發一套相輔相成的服務,提供幾乎滿足所有企業需求的功能。例如,F5併購Volterra以建立全球規模的SaaS平台,以及為F5安全方案提供簡單的自助服務部署。
  • F5支援團隊以快速有效率的回應客戶請求的能力,獲得用戶一致好評。

F5安全與分散式雲端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Haiyan Song表示:「我們很高興Aite-Novarica Group肯定F5的分散式雲端網路機器人防護方案為頂級產品。網路機器人的攻擊不會很快就消失,事實上他們將繼續擴張且變得複雜化。因此,為確保安全和零摩擦的使用者體驗,網路機器人管理方案必須具備自動化並且能夠智慧適應攻擊者的規避技術。我們的目標策略就是要整合網路機器人管理、應用安全性與詐欺偵測能力,很高興我們採行的獨特方法成果獲得肯定。」

Aite-Novarica Group報告指引企業如何運用方案供應商來保護自己免受網路機器人攻擊,以及掌握網路機器人偵測與管理市場的關鍵趨勢。該報告也探討技術的發展以應對市場需求和挑戰,為企業介紹領先的網路機器人攻擊預防與管理供應商,並比較不同方案的主要優勢和需要強化的領域。

本新聞詳細資訊請參觀F5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