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yF5 上建立支援案例

在此影片中,F5 演示如何使用 F5 的最新支援網站 MyF5 (https://my.f5.com) 建立支援案例。如果 F5 已將您的帳戶從舊版支援網站「我的支援」移動到 MyF5,則可以使用 MyF5 獲得客戶支援。

在此影片中,F5 演示如何使用 F5 的最新支援網站 MyF5 (https://my.f5.com) 建立支援案例。

如果 F5 已將您的帳戶從舊版支援網站「我的支援」移動到 MyF5,則可以使用 MyF5 獲得客戶支援。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2….

有關此影片中過程的書面版本以及有關為支援案例選擇優先順序的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s://my.f5.com/manage/s/article/K0….

有關打開支援案例的説明,請致電 F5 支援 (https://www.f5.com/company/contact/re…)或使用 MyF5 右下角提供的即時聊天。請注意,您必須登錄到 MyF5 才能使用聊天。

有關如何註冊 MyF5 的資訊,請參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9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