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雲守護 WAAP 應用安全

現代應用程式環境繼續演變成一個應用程式在多個雲、微服務和 API 以及資料中心共存的世界。

K8s as a Service – One policy, One platform to integrate Cloud

現代應用程式環境繼續演變成一個應用程式在多個雲、微服務和 API 以及資料中心共存的世界。由於過程的複雜性和應用程式開發的時間壓力,安全實踐更具挑戰性。

隨著企業尋求在數位化趨勢中獲得競爭優勢,大多數企業越來越多地將其工作負載轉移到容器平臺。使用具有基於微服務的體系結構的虛擬容器系統將顯著提高資源利用率和靈活性,從而可以處理更多工作負載,還可以顯著降低成本。

但隨之而來的挑戰是,隨著新內部系統的加入,應用部門必須花時間進行複雜的技術整合,以應對安全性和相容性挑戰。

通過與公有雲合作夥伴的合作,F5幫助客戶管理三大PaaS(平臺即服務),包括VMware Tanzu、RedHat OpenShift、Google Anthos。使您的團隊能夠更好地保護雲原生應用程式和 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