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5 是您的新技術支援入口網站,立即註冊 MyF5 帳號!

MyF5 是您的新技術支援入口網站 令人興奮的消息:MyF5,這是 F5 的新技術支援入口網站!從今天開始,my.f5.com 是滿足您所有技術支援需求的地方。

關於MyF5

MyF5 是 F5 的新支援門戶,可提供個人化和快速的客戶服務。

在 F5 將您的支援帳號移動到 MyF5 後,您可以將其用於滿足所有支援需求。F5 將在您的帳號在 MyF5 上之前和時間通知您。

概述

F5 不斷增強 MyF5 並實現新功能。現在或在不久的將來,您可以使用MyF5提供的許多功能來管理您的支援問題,包括:

新功能:線上洽談

使用即線上洽談獲取有關基本支援問題的快速説明,在需要時,快速聯繫具有相關您問題的詳細訊息專家,根據以前搜索和個人資料獲取與您的問題相關的資訊。

・管理您自己的帳號和使用者
・建立、查看和管理您自己的支援案例
・跟蹤您的訂閱並下載新產品和試用版

即將推出

提供有關支援案例、網站體驗和 F5 知識的反饋,以便為將來的增強功能提供資訊,造訪您的帳戶、產品、支援案例、F5 社群、新知和支援專業人員。

立即註冊一個 MyF5 帳號

MyF5 帳號註冊程序

  1. 在 MyF5 上建立您的 F5 帳號。
  2. 輸入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國家和密碼。您將收到一封來自noreply@mail.account.f5.com的啟動電子信件。
  3. 在啟動電子信件中,選擇連結以啟動您的帳號。

MyF5 帳號註冊難題排解

情況發生原因解決方式
您沒有收到來自 MyF5 的註冊或啟動電子信件。您的電子信件垃圾郵件過濾器攔截了該信件。檢查您的垃圾信件或垃圾資料夾。
您的 IT 部門阻止了該電子信件。確保您的 IT 部門沒有維護阻止發送來自noreply@mail.account.f5.com的電子信件的安全設置。
F5 將您的帳戶從 My Support 移至 MyF5,並且在您註冊後,您在帳號中看不到您的訂閱。您註冊 MyF5 時未使用與註冊 My Support 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轉到  在 MyF5 上建立您的 F5 帳戶。使用您用於註冊“我的支援”帳號的電子郵件填寫表格。注意:F5 支持向您發送了有關您的帳戶遷移到 MyF5 的電子信件通知。F5 將這些電子郵件發送到的地址是與您的“我的支援”帳號關聯的地址。選擇建立並繼續。當 F5 Support 收到您的第二次註冊時,他們會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第二份表格,您必須填寫該表格以確認您的身份。填寫第二份表格以確認您的身份。MyF5 使用您更新的電子信件地址自動登錄。
F5 員工為您建立了一個帳號,而您不知道他們用於建立您的電子郵件帳號。 聯繫 F5 支援

補充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