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式雲端服務 系列二】釋放多雲的強大潛力,F5 四大雲原生分散式雲平台服務

本次研討會將為各位詳述四大雲原生分散式雲平台服務如何釋放多雲的強大潛力,提供多樣的服務解決導入多雲架構後的各項挑戰。
當企業朝向雲服務供應商、邊緣位置以及公有和私有環境,以及使用由微服務和多個分佈式集群建構的現代應用,更多流量管理與安全防護的需求是一大考驗。

本次研討會將為各位詳述四大雲原生分散式雲平台服務如何釋放多雲的強大潛力,提供多樣的服務解決導入多雲架構後的各項挑戰。

・整合 BIG-IP 、NGINX、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 全方位方案,協助客戶克服這些複雜性與風險。
・雲原生 SaaS 應用安全與交付服務,提供集中管理、隨需部署,發揮最大化商業效益與客戶優質體驗。
・領先業界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 一致安全策略,簡化了安全性和自動化流程。

講師:

陳廣融 / F5 台灣區 資深技術總監

陳廣融目前擔任 F5 Networks 台灣區資深技術總監。其主要職責為負責台灣 F5 Networks 解決方案,與客戶、通路及經銷商密切合作、提供產品技術諮詢規劃。陳廣融擁有超過二十年豐富的 IP 相關網路技術經驗,專長於網路的架構及服務方案的建置,其中涵蓋資料中心與應用架構配送,安全解決方案規劃,大型 MPLS/BGP 網路規劃,行動電信與 IP 網路整合等,曾任職於 Brocade, Check Point 與 Juniper Net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