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配置未載入時對 BIG-IP 設定檔進行故障排除和修復

在此影片中,AskF5 向您展示如何清除以下設定實用程式錯誤: “配置尚未載入。如果此消息仍然存在,則可能表示存在配置問題” 該影片將引導您完成對某個特定方案的配置檔錯誤的故障排除和修復,作為如何為 BIG-IP 系統執行此操作的範例。

在此影片中,AskF5 向您展示如何清除以下設定實用程式錯誤:

“配置尚未載入。如果此消息仍然存在,則可能表示存在配置問題”

該影片將引導您完成對某個特定方案的配置檔錯誤的故障排除和修復,作為如何為 BIG-IP 系統執行此操作的範例。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 AskF5 文章:K02091043:錯誤消息:配置尚未載入。如果此消息仍然存在,則可能表示存在配置問題(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0…)

影片中提到的其他資源:

許可 BIG-IP 系統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AJe…

K67343162:配置 SNMP 陷阱后,升級后可能無法載入 BIG-IP 配置: 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6…

K19415206:如果存在重複的 SNAT 轉換物件,則無法載入 BIG-IP 配置: 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1…

K04249440:由於缺少文件或目錄,配置無法載入: 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0…

K27193232:監視器(監視器名稱)位址類型需要埠錯誤導致載入配置過程失敗錯誤: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2…

K33233632:在將“安裝配置”設置為“是”的情況下進行升級並重新啟動後,BIG-IP 似乎已掛起或丟失所有配置,並且mcpd、gtmd、named 和其他設備處於重新啟動迴圈中: 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3…

K31992159:升級到 13.1.x 後,由於配置載入失敗,您無法在 BIG-IP 上看到配置物件: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3…

用於製作配置檔備份副本的字串:cp bigip_base.conf bigip_base.conf.K0209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