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引導至新升級的軟體

在此影片中,AskF5 回答了有關如何重新啟動到新升級或更新的軟體卷的問題。此演示使用 BIG-IP 14.1.0 配置實用程式。要閱讀本文,請參閱 K84554955:BIG-IP 系統軟體升級概述。 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8...

*** 提供部分語言的隱藏式字幕 *** 

在此影片中,AskF5 回答了有關如何重新啟動到新升級或更新的軟體卷的問題。此演示使用 BIG-IP 14.1.0 配置實用程式。要閱讀本文,請參閱 K84554955:BIG-IP 系統軟體升級概述。 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8…

F5 提供更多影片和免費培訓,可説明您升級或更新 BIG-IP 系統。要查看影片清單,請參閱 K02721907:升級和更新影片的常見問題。 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