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G-IP 系統(獨立)上執行軟體升級

在本影片中,AskF5 向您展示了如何在獨立的 BIG-IP 系統上升級或更新軟體。安裝完成後,必須將 BIG-IP 系統重新啟動到新更新或升級的軟體卷。

*** 提供部分語言的隱藏式字幕 *** 

在本影片中,AskF5 向您展示了如何在獨立的 BIG-IP 系統上升級或更新軟體。安裝完成後,必須將 BIG-IP 系統重新啟動到新更新或升級的軟體卷。

重要事項: 升級或更新獨立的 BIG-IP 系統需要網路流量停機,因為沒有高可用性 (HA) 對等節點來處理流量。F5 建議您在維護時段內執行此過程。

F5 提供更多影片和免費培訓,可説明您升級或更新 BIG-IP 系統。要查看影片清單,請參閱 K02721907:升級和更新影片的常見問題。 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0…

此演示在獨立系統上使用 BIG-IP 14.1.0 配置實用程式。要閱讀本文,請參閱 K84554955:BIG-IP 系統軟體升級概述。 https://support.f5.com/csp/article/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