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應用策略現狀

隨著數位化轉型的加速,IT 目標和業務目標正在融合,技術將從輔助作用日益轉變為業務核心。

為什麼應用策略至關重要

應用、整合和環境數量的爆炸性增長帶來複雜性,對大多數企業來說問題越來越棘手。 具有前瞻性的企業認識到設計和實施強大的應用策略可幫助他們更好地預測和應對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和市場環境。 閱讀完整報告,瞭解您的應用策略有何相似。

您能適應變化嗎?

數位化商業環境在不斷發展。 為領先於競爭對手,企業必須採用新方法管理如今分散式架構中的遙測技術、數據和應用安全及交付技術。 了解企業如何轉向基於身份的安全、進行現代化以及使用 AI 和自動化提高敏捷性。 

現在和未來的技術趨勢

我們詢問了全球性企業的決策者對未來幾年的哪些技術最感興趣。 除 IT 和 OT 系統融合所帶來的更高的營運效率和 5G 網路對邊緣可能產生的更廣泛使用外,基於身份的安全解決方案也明顯吸引了他們的興趣。 瞭解這些主流趨勢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