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為 Web 應用程式和 API 引入了基於 SaaS 的綜合安全性

F5 Distributed Cloud Web Application and API Protection (WAAP)在易於部署但功能強大的四管齊下的基於 SaaS 的解決方案中為應用程式和 API 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

根據Statista.com的數據,應用程式是當今企業的命脈,推動全球企業軟件支出激增,預計到 2021 年將超過6000 億美元。但隨著全球應用程式的部署和使用不斷增加,對強大應用程式安全性的要求也隨之而來。

由於企業越來越多地在雲提供商、邊緣位置以及公共和私有環境中以分散式模型部署應用程式,因此對更多保護的需求也在增加。對於那些使用由微服務和多個分散式集群創立的現代應用程式的人來說尤其如此。

與此同時,網路犯罪分子發現了比以往更多的方法來暴露、更改、禁用、竊取或獲得對應用程式和 IT 基礎設施的未經授權的訪問,部分原因是應用程式環境的整體複雜性日益增加。攻擊來自應用程式表面所有交互點的向量,需要復雜且基礎廣泛的防禦。不良行為者繼續在尋找利用漏洞的方法方面投機取巧(Log4j是最近的一個例子)。

F5 Labs 的 2022 年應用程式保護報告指出,在當今的安全環境中,“每個企業都應該預料到某種形式的頻繁攻擊,但企業和攻擊者都不是統一的群體。”企業在不同的網路上運行不同的應用程式,存儲不同類型的數據,擁有不同的客戶、不同的控制、不同的監管制度和不同的風險偏好。應用程式架構在性能和彈性方面越來越分散和分散,這反過來又在保護數據方面引入了多重交叉責任。”

隨著應用程式環境的發展和擴展,它進一步說明了總體應用程式安全策略的重要性——一種在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發揮作用的所有團隊實施多層方法和更加協調的安全工作的策略。

F5 提供新的多層解決方案來保護應用程式和 API

為了幫助為企業的 Web 應用程式和 API 提供深度防禦和協調的安全架構,我們推出了F5 Distributed Cloud Web Application and API Protection (WAAP)。

基於 SaaS 的F5 分散式雲 WAAP可保護部署在多雲和分散式環境中的 Web 應用程式和 API,簡化應用程式安全性,同時提高整體效率。它匯集了對確保當今現代企業的數位體驗至關重要的四個關鍵組件:

  •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F5 分散式雲 WAF 利用強大的進階 WAF技術,結合基於簽名和行為的Web 應用程式保護。它充當中間代理來檢查應用程式請求和響應,以阻止和減輕源自OWASP Top 10、威脅活動、惡意用戶等的廣泛風險。
  • API 安全性: F5 分散式雲 API 安全性保護應用程式編程接口 (API) 免受試圖利用它們以促成違規或服務中斷的威脅行為者的侵害。借助可以識別 API 端點並將其映射到任何應用程式的自動 API 發現,以及通過 API swagger 導入為積極的安全模型提供支援,企業可以輕鬆地觀察、改進和執行正確的 API 行為。
  • 機器人防禦: F5 分散式雲機器人防禦管理和轉移惡意自動化,以防止複雜的仿人攻擊。它將統一遙測、網路智能和 AI/ML 與人工分析結合在一起,以識別和防禦自動威脅,例如撞庫和帳戶接管、數據抓取、卡片破解等。
  • DDoS 緩解:借助 F5 分散式雲 DDoS 緩解,企業可以獲得針對跨 3-7 層的攻擊的多層保護,包括網路級防護,防止體積分散式拒絕服務 (DDoS)、DoS 簽名、服務策略(包括速率限制、 IP 信譽,以及帶有深度數據包檢測的進階清理。這可以防止欺騙和格式錯誤的流量、請求氾濫和其他形式的試圖使 Web 屬性和應用程式過載的濫用行為。

您的企業可以期待的業務成果

F5 分散式雲 WAAP 可幫助企業打破企業孤島,在業務和技術層面上架起新舊運營模式以及舊版和現代應用程式之間的橋樑。它簡化了跨雲、數據中心和邊緣位置的安全策略和實施,以降低複雜性並確保更一致的策略。

這些關鍵業務成果通過以下方式實現:

  • 安全有效性 + 敏捷性:將 F5 的頂級安全控制結合在一起,提供全面、高效的應用安全,以 SaaS 形式提供並具有統一管理。
  • 靈活的隨處部署選項:保護F5 全球網路上的應用程式或跨多個雲(公共/私有)、數據中心和邊緣環境本地部署——無論客戶應用程式位於何處。
  • 應用安全、應用網路和邊緣計算的通用平台:通過具有全球網路的單一 SaaS 平台,通過 WAAP、多云網路和應用平台服務統一應用安全和交付。

簡而言之,F5 分散式雲 WAAP 將幫助您的企業使其安全應用程式成為數位差異化因素。

有關詳細訊息,請聯繫您的 F5 銷售代表。通過我們的交互式模擬器免費體驗使用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