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開源,打造更安全的世界:F5 NGINX 宣佈贊助 Let’s Encrypt 和 OpenSSL



F5 NGINX 的目標不僅是構建賦能現代應用和平臺運營實踐的優秀開源軟體,而且還致力於創造更加安全的技術世界。 技術已經愈加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們在為自己的付出感到驕傲的同時,也認識到網路安全需要大家共同守護。

很榮幸向大家宣布,我們贊助了兩個關係著全球技術安全的開源專案 ——Let’s Encrypt OpenSSL


Let’s Encrypt

Let’s Encrypt 讓數位證書的獲取和部署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免費,降低了安全防護的門檻。 更具體地說,Let’s Encrypt 的使命是推動 HTTPS 的廣泛採用,構建更安全的萬維網。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Let’s Encrypt 運營著全球規模最大的證書頒發機構,為超過 2.6 億個網站提供安全保護,並通過將原本繁瑣的手動步驟(例如支付、Web 伺服器配置、電子郵件驗證和證書更新)自動化來簡化證書管理。

毫不誇張地說,Let’s Encrypt 是 TLS 加密大獲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我們非常喜歡 Let’s Encrypt,因此將它推薦給了我們的客戶,甚至還構建了一些腳本,在 NGINX Ingress Controller 和NGINX Service Mesh 上將 Let’s Encrypt 自動配置為證書簽發中心。


OpenSSL

全球技術安全領域還有一個默默付出的英雄,那就是OpenSSL。 OpenSSL 的一個小型核心團隊為傳輸層安全 (TLS) 協定和安全套接字層 (SSL) 協定構建並維護著”一個穩健的、功能齊全的商業級工具包”。 OpenSSL 發佈了一個免費的開源密碼庫並提供寬鬆的 Apache 許可,以替代每年耗資幾萬甚至幾十萬美元的專有密碼庫。 通過消除這一成本障礙,OpenSSL 幫助數以百萬計的企業實現了更高的安全性。



加入我們,一起支援開源軟體

NGINX認為,開源既是實現全球技術安全的必經之路,也是全球技術安全的未來。 這是整個開源社群共同的事業。

推動核心基礎安全功能的廣泛使用可減少全球應用基礎架構的攻擊面,造福我們每一個人。 當然,真正的英雄是項目維護者和貢獻者。 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肅然起敬。

希望我們的支援可以幫到 Let’s Encrypt 和 OpenSSL 團隊,讓他們能夠專心於他們的重要工作。

請加入我們,為 Let’s Encrypt 和 OpenSSL 以及其他開源項目貢獻一臂之力。 如果您還知道其他值得支援的項目,歡迎告訴我們。



作者:Libby Meren
職位:首席技術項目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