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邊緣運算的深度防禦-F5環境下的應用安全管理

2021 應用程式狀態策略報告中,發現全球68%的企業同時將部分應用安全與交付技術布署到雲端,借助雲端,許多企業可以輕鬆利用AI和機器學習來防範新興的威脅。本研討會你可以了解:* 多雲端與邊緣運算的趨勢與發展。* 企業應如何善用多雲端和邊緣運算的強大功能?* 如何區別應用程序和API級別的攻擊,提供整體的進階WAF防禦。* F5 Volterra多雲管理跨團隊協作的單一平台優勢。

需求的增加也衍生出一些新的邊緣安全問題

邊緣環境是現今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隨著企業面臨數位服務所帶來的安全性和應用交付挑戰,日益分散的社會結構和工作人力以及對數位互動的依賴,使邊緣運算成為企業的關注焦點。

今日,雲端一直是熱門的議題,眾多企業在邁向現代化IT改造時,都在本地端跟雲端布署間游走。在2021年F5 SOAS應用程式狀態策略報告中,發現全球68%的企業同時將部分應用安全與交付技術布署到雲端,也致使本地的託管服務相對減少。借助雲端,許多企業可以輕鬆利用AI和機器學習來防範新興的威脅,但是許多企業沒有額外能力來管理雲端安全。

正如應用程式架構改變了交付和保護應用程式的技術一般,使用者定義的轉變也促使應用程式部署發生位置上的改變。新的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存取應用程式。隨著這些趨勢的發展,善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優勢已然成熟。更強的運算技術也為整合端點和邊緣運算提供全新的機會。

在研討會中將可以了解到:




活動議程




講師介紹




活動好禮

四大超商4選一 $50即享券

報名且全程參與,即有機會抽中四大超商4選一 $50即享券

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