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 DevOps 講堂 – 從入門到精通】第四堂 : F5 NGINX App Protect ─ 為 DevOps 面向提供強大的應用安全

應用程式對公司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然而,建置好應用程式只成功了一半;一家公司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它部署、防禦以及擴展應用程式的方法。

應用程式對公司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然而,建置好應用程式只成功了一半;一家公司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它部署、防禦以及擴展應用程式的方法。

在 NGINX DevOps 從入門到精通系列的第四堂課中,我們要從 NGINX Plus 更接近您的代碼的部署,確保您對安全的嚴格要求。 我們將帶您了解 NGINX Plus 作為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的安裝和配置、討論啟用 WAF 的多種方式,包括 NGINX Plus、控制器和 Kubernetes 入口控制器 (KIC)。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我們將介紹:

• 熟悉 – NGINX App Protect (WAF)

• 在 NGINX Plus、控制器和 KIC 上安裝和配置 APP Protect

• 實際操作示範專屬的功能

• 進一步了解為什麼 WAF 對強化安全性至關重要

日期:2021/12/09 14:40 ~ 15:20

課程講師:

Samuel Leung / NGINX (part of F5) 區域解決方案架構師

Samuel 是 NGINX (F5 的一部分) 的區域解決方案架構師,來自香港。他是一名資深技術經理,對解決方案諮詢和專業服務有著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在雲端和安全領域。在加入 NGINX 之前,他在騰訊、IBM 和微軟等公司擔任雲端解決方案架構師,積累了豐富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