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運營即時分析與監控

F5通過HSL高速日誌引擎和iRule,幫助您實現毫秒級、無探針的精準數據提取方式,並可以根據您業務的實際需求,進行監控指標的靈活定製。

F5產品通常扮演提供應用服務最重要的核心位置,在此位置,它具有查看所有流量的獨特視角,同時也了解應用服務之間的映射。 我們可以輕鬆地從F5中學習大量有價的資訊,並且它們獨立於Web服務器,應用服務和平台。 這種資訊是高度一致的,並且非常適合作為基準。 我們可以從這一點開始進行日誌記錄(作為處理Web服務器日誌的替代方法),以了解應用服務流量模式和行為。

全F5可視化方案通過持續獲取應用效能數據,可以建立應用服務效能基線。當應用流量激增時,可直觀發現激增流量來自於哪裡,分佈在哪些線路或者伺服器,哪些請求屬於熱點請求,應用服務延遲變化趨勢API效能等資訊。

針對安全可以幫助判別即時惡意行為偵測,是否為自動化腳本程式執行,DDoS分析等,幫助快速識別和定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