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雲應用服務最佳實踐

F5 + NGINX為多雲部署提供完善的應用服務能力,包括: 多雲多活的靈活調度;覆蓋從應用代碼到客戶之間所有交付環節服務能力,包括web/app、入口控制、api閘道、負載均衡等四大應用交付能力;還有應用安全、訪問安全、DDoS及反欺詐等四大安全能力。

企業在私有雲的規劃、建設中,面臨的一些必須解決的挑戰:

1.多雲架構。 絕大多數企業都將會採用多雲架構,例如私有雲和公有雲相結合,為業務提供7×24小時的安全性、高可用性和擴充性。 如何統一調度、集中管理多雲資源是個巨大的挑戰。
2.異構問題。 在現實環境中,企業可能選擇不同的服務商建設私有雲,每家採用自己的架構,因此互聯互通、統一標準同樣成為一個問題。
3.應用服務能力不足。 私有雲建設中,大部分的關注在存儲、計算和網路資源的編排和管理,應用服務通常使用一些開源元件,無論從功能、性能還是安全性上都存在能力不足的挑戰。

F5 + NGINX为多雲部署提供完善的應用服務能力,包括:

多雲多活的靈活調度。覆蓋從應用代碼到客戶之間所有交付環節服務能力,包括web/app、入口控制、api閘道、負載均衡等四大應用交付能力;還有應用安全、訪問安全、DDoS及反欺詐等四大安全能力。
通過自動化工具鏈實現與雲端平臺的無縫對接,提供管理和可視化方面的整合。
此外,F5重視建設開放完善的生態系統,可以融入業界主流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