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度發佈

新一代兼具擴容與安全性的微服務安全框架 F5與Nginx支持藍/綠部署, A / B測試A / B測試和金絲雀測試等現代部署模式,這將有助於基礎架構與企業營運一樣快地發展,同時維持高度應用服務安全性, 自動化惡意程式辨別能力, 敏感性資料加密保護,增加微服務安全存取。

現今的數位化的數據中心從維運開發人員的角度上, 面臨了幾種挑戰:

1. 新型態的應用服務如何達到安全與風險的管控
2. 新型態的應用服務需要能夠指揮流量,而不僅僅是分配流量,需要更彈性更符合實際業務或維運需求,提高客戶滿意度。
3. 當需求增加如何能快速擴展應用服務需求資源

開發角度下的負載平衡 藍/綠部署, A / B測試和金絲雀測試是對新應用開發人員提供最具彈性與擴展性的部署模式,跳脫傳統應用交付的功能,可通過更智能的引導請求來幫助實現業務和運營目標。

尤其是部署在容器環境中的新型態應用服務,實現基礎安全架構和業務的效率和敏捷性,能夠提供:
*局部真實流量的驗證,以較小代價快速發現新功能的缺陷, 降低試錯成本
*縮短正式版本上線週期
*保證客戶滿意度

而這些都是傳統負載平衡無法實現的解決方案

新一代兼具擴容與安全性的微服務安全框架 F5與Nginx支持藍/綠部署,A / B測試A / B測試和金絲雀測試等現代部署模式,這將有助於基礎架構與企業營運一樣快地發展,同時維持高度應用服務安全性,自動化惡意程式辨別能力,敏感性資料加密保護,增加微服務安全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