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詐欺的“精準識別”與“即時預防”

如何高效的精準識別以及能夠及時防禦? 是讓我們的線上服務能夠避免被詐欺攻擊的兩個最重要必須要達成的目標, 我們來看到我們的線上服務, 其實是開放給所有人、所有地區及所有設備, 這些人或著是詐欺者透會瀏覽器或是行動裝置的app來做連結, 我們的線上服務會需要能夠有一個能力把詐欺者高效的識別出來, 以及能夠及時的防禦。

我們認為在防禦網路詐欺, 如何高效的精準識別以及能夠及時防禦? 是讓我們的線上服務能夠避免被詐欺攻擊的兩個最重要必須要達成的目標, 我們來看到我們的線上服務, 其實是開放給所有人、所有地區及所有設備, 這些人或著是詐欺者透會瀏覽器或是行動裝置的app來做連結, 我們的線上服務會需要能夠有一個能力把詐欺者高效的識別出來, 以及能夠及時的防禦, F5針對這塊的防禦的結構是什麼呢? 首先針對瀏覽器或是用戶不管是ios、安卓的app, 讓他能夠搜集我們的特有幾百種的專有信號, 這些信號會經過保護的流程傳遞給我們在地端或是雲端的設備, 接著把這些專有的信號透過網路傳到ai的大腦, 通過機器學習及時地做即時的資料分類, 對比廣泛的的資料及機器學習的訓練, 能夠精準的提供緩解、識別、防禦的方法, 事實上我們已經有非常多的客戶, 能夠用這一套架構高校即時的把詐欺行為阻絕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