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無縫接軌的BFSI應用體驗付出代價將是安全性

追求無縫接軌的BFSI應用體驗付出代價將是安全性 在這些空前的時期,傳統銀行和金融服務機構(FSI)面臨獨特的運營挑戰。
Article Background Image

追求無縫接軌的BFSI應用體驗付出代價將是安全性 在這些空前的時期,傳統銀行和金融服務機構(FSI)面臨獨特的運營挑戰。為了應對經濟動盪,他們中的許多人必須迅速擴展其數字服務產品。事實上,根據IDC最新的《金融洞察》 InfoBrief,亞太地區的銀行正在重新考慮流程和數位化流程,到2022年,將有70%的銀行採用實時支付。

消費者對於遠程,便捷和24/7全天候金融服務的日益增長的期望,是對數位銀行服務加速採用的關注。根據Avaya委託撰寫的YouGov的“銀行業客戶體驗”報告,有26%的印度客戶更喜歡通過銀行的網站訪問服務,並且相同數量的印度人更願意使用移動應用程序而不是與人工代理交談,這要大得多。相比之下,澳大利亞為19%,英國為21%,阿聯酋為24%。

對於銀行而言,為消費者的數據和金融資產提供強大而安全的數字平台,對於建立和維護品牌信任至關重要,尤其是在網路欺詐等網絡攻擊日益增多之時。但是,針對許多銀行應用程序的嚴格訪問控制常常與易用性,使消費者感到沮喪以及企業等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