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多雲應用翻倍 資安成優先要務

『混合/多雲架構為企業創新的關鍵』,是IDC發布的2020年臺灣ICT市場10大趨勢預測之一。另有預測指出,製造業的多雲應用預計將翻倍增長。製造業企業正在將其應用程序遷移到雲中以減少資本支出,並且更快地部署應用程序並獲得彈性。
Gc Application Security Webinar Series Tw Apcj Hkt Ap Ap Asset7

『混合/多雲架構為企業創新的關鍵』,是IDC發布的2020年臺灣ICT市場10大趨勢預測之一。另有預測指出,製造業的多雲應用預計將翻倍增長。製造業企業正在將其應用程序遷移到雲中以減少資本支出,並且更快地部署應用程序並獲得彈性。然而,在將應用程序遷移到公共雲時企業可能會遇到很多安全性等方面的挑戰。製造業企業希望跨雲環境一致地將核准的安全控制應用於應用程序,但又不能無中斷地跨多個雲應用並實施有效的管理和完善的安全控制,這為雙活-多活資料中心帶來爆炸性的需求。如何提供可跨多個雲統一部署和管理的應用層安全性、基礎架構防禦、訪問控制和威脅情報,將是台灣企業需要關注的重點。

Agenda

  • 台灣製造業資安與數位轉型發展
  • 製造業在多雲環境下如何確保應用的效能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