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和金融服務

解決方案

銀行和金融服務

銀行和金融服務機構正面臨著各種數位化挑戰,而日益突顯的一個事實便是,是否能夠成功應對這些挑戰取決於一套現代化的應用方法。

F5 可以為您效力。

即刻聯繫F5

為何安全與性能解決方案對於金融服務如此重要

面對不斷變化的安全風險、隨處可見的性能堪憂問題、昂貴的網路安全審計以及數位化轉型的複雜性,金融服務組織必須調整其隨需而變,感知可控的應用功能以支持當今的業務。F5 可為您提供一套服務,可讓銀行和金融服務應用安全且高效地運行,同時降低欺詐風險並保持合規性。

保護數據

企業布防與意圖侵入防禦體系的不法份子一直處於此消彼長的焦灼狀態,對於涉獵眾多PII 數據的銀行和金融服務行業更是如此。在不阻礙創新這一前提下,切實保障敏感數據成為了致勝的關鍵。

了解有關保護數據的更多訊息›

 
Vignette Safeguarding Data 1200x675
Vignette Grc And Fraud Management 1200x675

GRC 和詐欺管理

除了保持金融服務機構的運行和安全性之外,對於何時開始下次審計,相關企業也處於毫不知情的狀態。此外,金融服務詐欺正呈現出上升趨勢,而成本也水漲船高。借助現代應用解決方案和支援服務,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與詐欺相關的風險,並保持合規性。

了解有關GRC 和詐欺管理的更多訊息›

 

數位化轉型

競爭日趨白熱化,技術漏洞的疊加以及毫無章法的整合手段,種種狀況都亟需數位化轉型來一一解決。不過,如果要繼續在金融服務行業內有所突破和創新,那麼符合增長預期的自動化應用交付就成為了必然選擇。

了解有關數位化轉型的更多訊息›

 
Vignett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1200x675
Vignette Open Banking 1200x675

開放式銀行

開放式銀行正在利用API 實現創新的客戶體驗,但傳統方法和陳舊系統的弊端開始顯露。因此,具備一個安全、實時的API 管理解決方案(隨時可以處理延遲問題和安全疑慮)成為必需。

了解有關開放式銀行的更多訊息›

 

資源

下一步

1694059418130

聯繫我們

了解F5 產品和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實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