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網路自動化和編排推動業務

通過網路自動化和編排推動業務

高速、大規模的應用部署
F5 自動化工具鏈通過一種以流程為驅動的方案實現自動化。
使用自動化工具鏈的組件進行高效預配、配置和管理用於為您的應用提供支持的服務。

觀看影片

更智能地工作

不要僅僅著眼於任務自動化,還應關注流程自動化。通過能夠自動提供的自助服務目錄為應用團隊提供支持。幫助IT 減少花費在工單上的時間,將更多時間投入到業務中。

 

 

  加快部署,降低風險

 

人工部署應用和服務既耗時又容易出錯。編排有助於縮短部署時間,同時減少企業面臨的運營風險。

 

  控制、擴展、提供支持

 

可編程性為您降低運營成本、提升應用部署成功率以及管理物理、虛擬和雲基礎架構提供了必要的靈活性。

 

 標準化部署

 

雲解決方案模板簡化了在多個公有雲環境中快速一致地部署和配置F5 服務的流程。

 

  無縫集成

 

F5 解決方案提供了與公有雲和私有雲平台、自動化工具包和容器管理系統的一站式集成,幫助您簡化操作並提供端到端的應用服務解決方案。

 

  推動持續改進

 

Super-NetOps 培訓能夠幫助您了解如何實現服務標準化,並通過自動化工具鏈提供標準化服務,將服務時效從幾天縮短到幾分鐘。

 

  提高效率

 

無論您是在開發應用還是要將其投入生產環境,F5 容器集成都支持順利部署和自助服務流量管理。

 

更多資源

智能自動化

了解為何無用輸入= 無用輸出。請勿將破損的流程自動化。


說明Super-NetOps

在本段由課程設計師之一製作的REDtalks 影片中,了解Super-NetOps 的教程。

 

容器擴展

在本篇Lori MacVittie 編寫的文章中探索容器擴展的藝術。


2020 年應用服務現狀報告

63% 的企業由IT 運營部門主要負責應用服務,而超過半數的企業將其交給以DevOps 理念組建的團隊。

獲取報告

立即開始

通過雲解決方案模板實現自動化

F5 雲解決方案模板通過自動化簡化了在不同雲平台間升級應用服務的流程。

閱讀指南

解決方案概覽

了解有關F5 自動化工具鏈的更多訊息。

閱讀概述

為何選擇Super-NetOps?

通過免費的按需培訓為您有效實現基礎架構自動化提供必要的基礎技能。

觀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