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信任安全

解決方案

零信任安全

降低企業應用程式存取的複雜性,並保護應用程式和用戶使其免受攻擊。

閱讀解決方案指南

存取控制和授權的重要性

隨著越來越多的用戶會在不同地點和各種設備上進行連接,並在多種環境中使用應用程式,企業需要全新的安全存取方案,以此防止數據洩露,及提高用戶的使用效率。

F5 已經實踐出安全存取的最佳解決方案,以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無論您是需要快速擴展和保護遠程存取,還是加速零信任應用存取計劃,F5 均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探索零信任解決方案

安全存取和身份驗證

隨著用戶更加移動化,應用程式也從數據中心託管至雲中,傳統的網路邊界正逐漸消失且難以防禦。嘗試簡化並保護身份驗證,管理對應用程式的存取,使用集中式存取代理將邊界轉移至應用程式、用戶和設備上。

深入了解F5 零信任解決方案›

Vignette Zero Trust Identity Aware Access 1200x675 1
Security Extend Access Through Azure Ad 1200x675

通過Azure AD 擴展存取

F5 和Microsoft Azure Active Directory 通過原生整合,為所有應用提供簡單、安全和上下文感知的應用存取;無論應用部署於何處,都可以通過單一平台進行存取。這有助於增強用戶體驗,提升生產力,同時降低存取管理成本。

深入了解F5 與Azure AD 整合›

API 安全

F5 解決方案通過高效一致的安全性,保護整個企業產品組合的API,可緩解漏洞利用、Bot 和濫用,以及來自跨雲和架構的第三方整合的風險。

了解如何保護API ›

Vignette Secure Apis Third Party Integrations 1200x675 2
Security Single Sign On 1200x675

單點登錄

由於應用過多,大多數用戶無法牢記每個應用的複雜且唯一的密碼。F5 擁有唯一的解決方案,可讓用戶通過同一門戶對所有應用進行單一查看。您還可以利用SSO 解決方案的自適應多重身份驗證功能以增強安全性。

深入了解BIG-IP APM ›

SSL VPN

F5 VPN 解決方案針對身份認證、單個應用程式存取、網路或其他資源提供端到端加密和細粒度定制。您還可以檢查影響訪問策略決策的客戶端或端點的運行狀況。該解決方案的靈活性使其遠超一個簡單的VPN 所能帶來的價值。

深入了解BIG-IP 存取策略管理器(Access Policy Manager)›

Security Ssl Vpn 1200x675

資源

下一步

1694059408199

開始 BIG-IP APM 試用

瞭解 BIG-IP APM 如何通過免費試用版工作

1694059418130

聯繫我們

了解F5 產品和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實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