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詐欺防護

解決方案

網路詐欺防護

截止2023 年,每年由詐欺導致的損失將超過480 億美元。

然而,為防止詐欺採取的緩解措施可能使客戶感到沮喪,並導致他們棄用您的品牌。

F5 可以提供幫助。

觀看影片

通過整合式詐欺防護,防禦網路攻擊

導致詐欺的網路攻擊涉及安全和詐欺團隊。若這些團隊和系統沒有通訊,重要的訊息就得不到共享,而且很難或不可能在為時已晚之前了解整個攻擊,從而給您帶來聲譽損害和詐欺損失。

F5 通過整合式平台解決方案特有地保護金融服務和線上商家,該解決方案能夠將安全和詐欺團隊以及數據關聯在一起,從而防禦詐欺者進行詐欺。借助F5 詐欺防護服務,詐欺和安全管理得以簡化,損失得以降低,客戶將獲得更好的在線用戶體驗。

簡化詐欺和安全管理

整合式平台將安全和詐欺團隊與數據、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關聯在一起,以快速分析惡意活動。

 

降低詐欺造成的收入損失

無論是通過自動化Bot 還是人為活動,都可以避免意外影響收入和利潤的詐欺損失。

 

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數位體驗

通過緩解措施辨識用戶的真實身份,不僅不會讓客戶感到沮喪,還能提高客戶忠誠度。

 

保護品牌聲譽

隨著數位化轉型和混合辦公場所中詐欺行為的增加,最大限度減少詐欺風險以維持品牌完整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1694066885928

探索網路詐欺防護解決方案

防止帳戶接管

ATO 通常預示著詐欺。為了有效緩解ATO 和減輕業務對收入、運營和品牌的廣泛影響,部署可維持彈性(就算攻擊者費盡心思嘗試利用您的技術、人員或流程,都不會對真實用戶造成任何負面影響)的安全保護措施實屬必需。

了解如何在ATO 導致詐欺之前加以防禦›

Vignette Prevent Account Takeover 1200x675
Vignette Stop Human Driven Fraud 1200x675

遏制人為欺詐欺

移除不需要的自動化,僅評估合法流量的真實性和意圖,並實時預防詐欺,而不影響用戶體驗,從而提高總收入潛力,同時減少盈利壓力。

了解如何實時預防詐欺›

緩解Bot 和濫用

保護Web 和移動應用以及API 端點免遭此類攻擊:可能以簡單的自動化開始,但會升級為對人類行為的進階模擬。

了解如何保護應用和API 免受Bot 和惡意自動化的攻擊›

Vignette Mitigate Bots And Abuse 1200x675

資源

下一步

1694059396874

試用模擬器

請參閱 F5 分散式雲機器人防禦的實際應用

1694059396874

聯繫我們

了解F5 產品和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實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