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和網路性能

解決方案

應用和網路性能

沒有人喜歡使用性能不佳的應用,這是事實。

研究表明,61% 的客戶會因為用戶體驗問題而更換合作公司。

針對此問題,F5 能為您提供幫助。

閱讀客戶案例

提升應用和網路性能,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應用和網路性能不佳會影響客戶體驗。在當今的數位世界中,保持應用快速、可靠地運行是開展業務的基本要求。F5 能優化應用和網路性能,規模化地滿足客戶的高要求。一家大型信用卡提供商在使用F5 後,逐漸將響應時間從500 毫秒縮短到10 毫秒。

更快的客戶轉化

運行緩慢的應用毫無用處。現如今有很多應用供客戶選擇,快速可靠的應用性能對於能否吸引新的客戶起著決定性作用。F5 有一套獨特的應用交付、安全和流量管理解決方案,無論應用位於何處,都能提供客戶需要的彈性、可擴展和快速的體驗。

 

靈活部署

雲不可知性能解決方案提供常見的基礎設施即代碼配置選項,無論您依賴何種平台都可以從中受益。雲和容器原生解決方案為最複雜的全球部署應用提供快速部署模型。F5 的解決方案可以解決最棘手的運營挑戰。

 

減少停機時間

可擴展的應用交付解決方案可集成到任何管道編排,停機問題將不復存在。客戶流量將快速、不間斷地訪問所需資源,F5 的用戶可以高枕無憂。使用F5 監控應用和網路性能,讓您的客戶享受最佳體驗。

1694140988703

詳細了解應用和網路性能解決方案

讓應用實現負載均衡

隨著業務不斷增長,客戶也更加期望應用全天候可用。多雲提供商(私有和公共)提供的各項功能與服務,都讓應用變得越來越複雜。F5 可為任何類型的部署提供最廣泛的硬件和軟件解決方案,來滿足最嚴苛的業務需求。

了解如何讓應用實現負載均衡›

Vignette Load Balance Your Apps 1200x675
Vignette Accelerate App Perf 1200x675

提升應用性能

提升網站整體速度並減少頁面加載時間。使用F5,您可以將負載均衡、智能壓縮、流量優化、速率整形、緩存和SSL 加速結合在一個解決方案中,並在本地或雲端進行部署。

詳細了解F5 應用性能解決方案 ›

提高彈性

發生意外情況時,您的應用需要保持快速運行且可用。獲取在多雲、混合和本地環境中部署並維護彈性應用安全和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所需的工具。

了解如何提高彈性 ›

Vignette Increase Resiliency 1200x675
Vignette Optimize App Performance 1200x675

分析和優化應用性能

在帶寬、瓶頸和流量阻塞問題在變得更嚴重之前,我們通常很難察覺。您可以使用F5 解決方案,在出現問題時對流量進行可視化分析。使用F5 有效排除故障、更快做出改變。

詳細了解優化應用 ›

資源

專題

Soas 2023 Illo Option B Og 1200x675

2023 年應用策略現狀報告

三分之二的企業正在通過數字化轉型提高IT 效率。您是否了解數位化轉型帶來的其他優勢?了解貴企業可能還未察覺的要點。

下一步

1694059418130

聯繫我們

了解F5 產品和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實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