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應用和API 防護解決方案

雖然當前企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數位風險和復雜性,但您無需在安全性和速度之間做出選擇。F5 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解決方案

Web 應用和API 防護解決方案

雖然當前企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數位風險和復雜性,但您無需在安全性和速度之間做出選擇。

F5 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觀看影片

毫不妥協的Web 應用安全性

攻擊者追隨金錢。在數位經濟中,這意味著以Web 應用和API 為目標來利用漏洞和濫用業務邏輯,從而導致數據洩露、帳戶接管和詐欺,從而破壞您的業務。為了有效防止這些攻擊,您需要全面、一致的安全性來保護您的整個數位業務。

F5 解決方案降低了混合雲和多雲世界中的複雜性,因此您可以成規模地交付安全的數位化體驗- 不論是在您現在擁有的架構中,還是在貴企業務未來發展方向的架構中。

全面保護

F5 保護最重要的東西——應用、API 和底層基礎設施。

 

一致的安全性

F5 安全通過統一保護企業數字結構來簡化操作。

 

彈性和敏捷性

F5 解決方案助力企業安全地擁抱創新和速度,無所顧慮地破浪前行。

 

混合雲和多雲

F5 安全方案適用於傳統和現代應用、數據中心、雲、邊緣、您現在擁有的架構,以及您的數字業務在發展發展所需的架構。

1694053990618

探索Web 應用和API 防護解決方案

緩解應用漏洞

保護您的應用免受關鍵風險(例如OWASP 十大威脅中列出的威脅)需要全面且一致的安全性。F5 解決方案提供了針對注入和跨站點腳本(XSS) 等常見漏洞的戰略應對方案,並減輕了針對複雜軟體供應鏈、第三方集成和跨雲安全配置錯誤的新興風險。通過在現代開發範例和框架內運行,F5 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向左移動以保護應用的設計和實施。

了解有關緩解應用漏洞的更多訊息›

Vignette Mitigate App Vulnerabilities 1200x675
Vignette Mitigate Bots Abuse 1200x675

減少機器人和濫用

正如企業採用自動化來提高流程效率一樣,攻擊者利用機器人和自動化來擴大攻擊規模、繞過安全對策並接管客戶帳戶。F5 解決方案保持彈性並自動適應攻擊者的重組,而無需依賴會使用戶感到沮喪的嚴格安全控制,從而確保業務成功和客戶滿意度。

了解有關減輕機器人和濫用行為的更多訊息›

安全API 和第三方整合

API 是現代應用程式的基礎,使企業能夠迅速將新的功能整合到他們的數位體驗中。攻擊者知道識別和保護這些應用程式的相互依存關係是一種挑戰,因為有超過2 億個API 在使用。事實上,每10家企業中就有9 家以上經歷過API 安全事件。1 F5 解決方案通過強大的API 安全動態地發現並自動保護所有數位接觸點。

了解如何保護API 和整合›

Vignette Secure Apis Third Party Integrations 1200x675
Vignette Protect Against Ddos Attacks 1200x675

抵禦DDoS 攻擊

各種規模的企業都有遭受拒絕服務攻擊的風險。這些攻擊的共同目標是破壞性能和可用性,但攻擊本身各不相同。F5 解決方案可連接到任何架構,以在對您的業務有意義的部署模型中對抗混合的、多向量DoS 和DDoS 攻擊。

了解如何防範DDoS 攻擊 ›

保護應用基礎設施

保護應用基礎架構需要全面防禦您的應用和API 所依賴的所有架構元件。F5 提供對整個數位結構的可視化和控制——從網路到雲工作負載——在面對拒絕服務攻擊時提供彈性,根除加密的惡意軟體和勒索軟體,並發現雲原生基礎設施中的異常行為,這樣您就可以主動防止妥協。

了解有關保護應用基礎架構的更多訊息›

Vignette Protect App Infrastructure 1200x675

資源

下一步

1694059396874

試用模擬器

了解基於F5 分佈式雲的Web 應用和API 防護(WAAP) 的實際應用。

1694059408199

開始應用安全方案試用

通過免費試用,了解F5 應用安全解決方案。

1694059418130

聯繫我們

了解F5 產品和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實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