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應用交付

解決方案

現代應用交付

在建立更貼近客戶的應用和相關應用服務方面遇到困難?

F5 可以提供幫助。

閱讀客戶案例

以快速且安全的方式跨環境部署應用

跨所有環境(包括雲和邊緣位置)分佈應用服務,可以幫助您滿足客戶需求,改善數位體驗,但同時也增加了複雜性和風險。借助F5 的產品及服務,您可以在任意位置運行和連接工作負載與服務,向消費者提供可控的應用交付,並擁有當今現代基礎設施所需的安全性和彈性。

適用於DevOps 和AppDev

像您的DevOps 團隊一樣靈活地利用安全、自動化和配置管理,以較低成本加快產品上市時間。集成基礎設施即代碼以及API 安全性和管理,為運營團隊在任何云或容器環境中提供完整的部署解決方案。

 

在每次部署中大規模集成安全功能

連接雲和私有提供商只是提供完全整合且安全的多雲解決方案的第一步。在自動化多雲服務的同時,降低分散式基礎設施的風險,部署一整套安全和應用服務策略。

 

在不減少控制措施的情況下降低複雜性

通過與F5 合作提供多雲網路服務,您可以提供一個安全的、全球可用的專用網路,其中包含85% 的《財富500 強》企業已經依賴的全套應用和安全服務。F5 多雲網絡服務提供了對整個應用堆棧的更多控制,比目前任何其他單一供應商提供的都要多。

 

增強應用可用性

利用智能事件驅動流量決策,快速將用戶路由到新的部署。在自定義監控和高定制的流量策略出現問題時,則需剝離無應用感知的負載均衡,并快速將用戶重新路由至工作環境。在不影響用戶的情況下繼續部署。

1694142412234

詳細了解現代應用交付解決方案

基於SaaS 的多雲網路

F5 分散式雲平台為公有雲和私有雲提供網路和安全解決方案。將平台運營和DevOps 團隊從管理複雜的網路設計、連接和雲平台開銷中解脫出來。提供端到端的可見性,並維護集中式的安全和應用服務策略與配置。

探索多雲網路›

 
Vignette Sp Sass Based Multi Cloud Networking 200x675
Vignette Manage Kubernetes Ingress 1200x675

簡化Kubernetes 連接

跨本地、混合和多雲環境,安全地交付Kubernetes 應用和微服務,通過降低複雜性、增加正常運行時間和大規模的詳細實時可見性,改善客戶體驗。

深入了解管理Kubernetes 入口›

 

擴展與保護網路邊緣

從託管和雲提供商到邊緣位置,部署和運行基於容器和微服務的應用,提供雲原生操作、一致的安全性以及完整的端到端可視化。或者將雲工作負載卸載到區域邊緣節點(PoP) 的全球網路,將應用延遲減少80% 以上。

了解如何在邊緣進行擴展和保護›

 

Vignette Sp Scale Secure Network Edge 1200x675
Vignette Sp Deploy Manage Apis Across Clouds 1200x675

優化並管理API 性能

提供高性能的API 流量管理和處理。定義API 一次,即可在任何地方發布,並在開發者門戶中予以記錄。調節、路由並保護API 流量,同時集中驗證和授權用戶。

了解F5 API 管理解決方案›

 

支持在所有環境快速實施藍/ 綠部署

F5 提供先進的流量管理和負載均衡服務,以簡化南北客戶流量以及內部東西服務和內部API 通訊。在任何需要快速部署的地方部署藍/ 綠髮布模型,以保護客戶的數位體驗。

深入了解快速實施藍/ 綠部署›

 

Automation Rapid Blue Green Deployments 1200x675

資源

專題

Soas 2023 Illo Option B Og 1200x675

2023 年應用策略現狀報告

三分之二的企業正在通過數字化轉型提高IT 效率。您是否了解數位化轉型帶來的其他優勢?了解貴企業可能還未察覺的要點。

下一步

1694059418130

聯繫我們

了解F5 產品和解決方案如何幫助您實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