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美國聯邦政府解決方案

F5 美國聯邦政府解決方案

聯邦機構正面臨著各種數據挑戰。越來越清楚的是,任務的成功取決於應用程式。F5 可以提供幫助。

聯繫F5

用例

借助 F5,聯邦機構可以跨雲和本地環境以戰略性、合規性和可擴展性的方式全面部署應用程序。這就是美國內閣所有 15 個行政部門都依賴 F5 的原因。

查看 F5 的聯邦認證 ›

 美國聯邦安全局

保護美國聯邦應用程序和數據需要自動化的、符合聯邦標準的解決方案,以保護周邊及其他地區。

 

 關鍵任務應用程式的規模和可用性

無論應用程式是在雲中、本地還是兩者中,政府機構都需要能夠可靠且一致地提供服務的應用程式。

 

 雲智能

聯邦雲智能戰略要求機構在任何云中輕鬆部署具有高度安全性和可用性的應用程式。

 政府 DevSecOps

通過將安全性與快速交付相結合,聯邦機構可以在部署之前加速創新並減少漏洞。

 

應用現代化

更好地支持從遺留應用程式遷移到現代架構,以降低 TCO 並提高創新速度。

為什麼每個聯邦組織都需要企業應用程式戰略

美國政府要求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既安全又經濟高效且易於操作和維護。認為這是不可能的組合?

閱讀白皮書
Blog Abstract Particles Multi Colors Left 950x534

部落格

TIC 3.0 指南是否應該改變您的安全方法?

閱讀部落格 ›

Us Fed Agent Monitoring Computers 950x534

報告

IDC 分析:當今機構零信任的重要性

獲取報告 ›

High Angle Shot Of Team Of Government Intelligence Agents Talking While Standing Around Digital Touch Screen Table And Tracking Suspect. Satellite Surveillance Operation In The Monitoring Room.

電子書

如何保護聯邦機構免受 OWASP Top 10 的影響

獲取電子書 ›

Lightboard Lessons Tic 3 Facilitate Agencies Move Toward Modernization 950x534

影片

Lightboard 課程:可信互聯網連接 (TIC) 3.0

立即觀看 ›

Blog Abstract Particles Multi Colors 950x534

部落格

在美國聯邦機構,零信任的時機已到

閱讀部落格 ›

Youtube Channel F5 Government Solutions 950x534

YOUTUBE

F5 政府解決方案

立即觀看 ›

F 14a Tomcats Of U.s. Navy Fighter Squadron 24 On The Flight Line At Nas Miramar In San Diego, California.

用戶組系列

F5 DoD 虛擬用戶組

了解更多 >

觀看演示

直接了解如何使用 NGINX Controller 和 NGINX Plus 管理 API。

立即觀看

聯繫我們

讓我們幫助您為您的機構找到合適的聯邦解決方案。

聯繫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