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應用流量管理實現快捷、可用的應用


通過應用流量管理實現快捷、可用的應用

無論應用位於何處,客戶和員工都期待能夠快速、不間斷地訪問應用。
負載均衡、安全性、性能和管理服務都在滿足這些預期中起到了關鍵作用。

 

 

 

 



當今的應用需要更完善的服務

    負載均衡

獲得完善的企業級負載均衡,涵蓋精細化的第7 層控制、SSL 卸載和加速以及按需擴展。

 

了解更多 › 

 可用性

加快應用響應速度,實現延遲和延誤最小化,並減少完成Web 請求所需的數據往返次數。

 

  性能

將用戶送到最近的或性能最佳的物理、虛擬或雲環境,提高全球應用的性能和可用性。 
 

 

 

是時候建立全新的應用交付基礎架構了

您正在管理著成百上千的應用,其中還有經常更新的新興應用。這些應用來自混合的環境,包括本地數據中心、私有雲、公有雲和SaaS。結果您可能會依賴於相對的應用交付方式。
Junction Of Urban

2021 年應用策略現狀報告

優化客戶體驗:人工智能(AI)輔助的商業活動已翻至三倍。

 

獲取報告
Computer Programmer

 

平衡應用速度和安全性

無論什麼樣的應用環境都需要正確的服務。通過統一的應用交付架構,您可以為任何位置、任何方式部署的每一個應用提供最佳安全性、性能和可用性服務。

關鍵架構組件

應用服務

部署DDoS 防護、WAF、DNS、TCP 優化和全局服務器負載均衡等高級應用服務,讓應用保持安全、快速並隨時可用。

探索BIG-IP 產品

 
相關內容影片:何為BIG-IP?

服務交付平台

針對您的混合環境,結合由硬體、軟體、輕量代理或基於雲的應用程式服務平台組成的配套組合。

探索部署方式

 
相關內容概述:BIG-IP VE 企業許可協議

服務模板

通過為特定服務編纂標準配置元素,節省時間、確保持續部署,並減少人工部署的運作風險。

探索OpenStack >

平台管理系統

提供用來管理、監控和升級應用程式交付控制器(ADC) 的工具,藉此削減管理開銷。

探索BIG-IQ 集中式管理

 
相關內容數據表:BIG-IQ 集中式管理

容器集成

將F5 應用程式服務與您的容器環境集成,從而提高可用性、自動化程度、安全性和可見性。

探索容器集成

客戶案例

ALBERTA MOTOR ASSOCIATION 在增強雲端安全性的同時提高了靈活性

閱讀案例

資源+ 支持

閱讀報告

2018 年應用交付現狀

閱讀報告

雲解決方案

為公有雲、私有雲和多雲環境尋找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即刻聯絡F5

我們會評估您的需求,並為您聯繫最合適的雲提供商、經銷商夥伴或F5 銷售工程師。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