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推出的應用安全解決方案

應用安全解決方案

 

應用使企業能夠抓住機會、吸引客戶,但攻擊者會為了經濟利益而破壞企業的戰略成果。

針對這一問題,F5 可以提供幫助。

 

 

觀看影片

 

應用安全為何重要


攻擊者以應用為攻擊目標,利用漏洞,濫用邏輯,從而獲取敏感數據,並實施大規模欺詐,造成嚴重的業務中斷。
安保措施必須保護戰略業務成果。

 

獲取研究團隊的最新情報›

F5 Labs Article Bg A04 950x534

F5 應用安全解決方案如何提供幫助

 

保護跨架構、雲和第三方集成的應用和API,以降低風險並加快數字化轉型。

提高應用開發速度,以縮短上市時間並減少摩擦。以實際的最高安全效力保護關鍵資產。

 

了解更多


詳細了解F5 解決方案

保護用戶憑據

破解黑客慣用計謀:基於憑據的攻擊

在2020 年,超過15 億用戶憑據遭到曝光。這些用戶可能是合作夥伴或員工,但更易被視為目標的是那些帳戶擁有信息價值的忠實品牌客戶。如果被視為有足夠高的價值,黑客便會蠢蠢欲動,開始利用基於憑據的攻擊的適應階段,繞過反自動化防禦,導致手動、人為驅動的欺詐行為。

了解更多›

緩解應用漏洞

防禦軟件和代碼層面的漏洞

保護應用免受現有和新出現的OWASP Top 10 威脅,則需要防禦深入的應用保護策略。F5 提供對代碼層面漏洞的保護,比如注入或XSS 攻擊,以及在幾乎所有軟件堆棧的組件中都會發現的軟件漏洞。

了解更多›

減少BOT 和濫用

移除可能導致賬戶接管和欺詐的不必要的自動化功能

就在企業不斷採用自動化以提升流程效率的同時,攻擊者也接受自動化(Bot),從而導致濫用、賬戶接管、欺詐和品牌形象受損的情況發生。F5 提供了適應攻擊戰術的保護,並且不會產生任何摩擦,以確保取得成功的業務成果。

了解更多›

管理和保護API

應對現代的API 挑戰

保護暴露的API 可能是一項挑戰,因為保存所有API 的庫存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而且大多數API 網關缺乏足夠的安全控制。F5 能夠提供靈捷的解決方案,保護您的API,並提供與Web 和移動應用同樣強大的安全性。

了解更多›

將安全性集成至CI/CD 管道中

把握現代應用開發的市場和競爭優勢

應用保護和智能流量路由的應用服務採用驅動CI/CD 管道的同一款工具和流程自動配置。通過這種方式,DevOps 團隊可以在不減緩創新或增加公司風險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現有的開發和部署管道。

了解更多›

防止帳戶接管(ATO)

制止撞庫和其他攻擊,否則會導致入侵和欺詐

網絡犯罪分子會濫用登錄頁面和API 身份驗證來利用人員、流程和技術,破壞業務往來、客戶體驗和經營。

制止ATO,確保業務成果的安全無憂,阻止不必要的自動化,在攻擊者調整攻擊手段時保持有效和彈性化的業務運營,並最終在不引發客戶矛盾的情況下制止欺詐。

了解更多›